您的位置:首頁 > LINTEC總公司簡介 > 關於LINTEC
關於LINTEC
使命和經營理念
關於LINTEC
Linkage+Technology=LINTEC

粘著相關製品之綜合製造商「LINTEC」

LINTEC在黏、接著製品的領域上為首屈一指的公司,所提供的系列產品包括:薄膜‧標籤專用的黏著紙‧黏著膠膜或是包裝用膠帶、建材裝潢用材‧汽車相關粘著產品、半導體製程相關膠帶、光學機能性膠膜等等,所含括的領域相關多元也相當豐富。

 

同時也提供如:標籤印刷機、封裝設備、電子裝置等等的機器設備,並為使標籤材料或是膠帶的特性能夠發揮到最大限度,進而著手於各種相關機器設備的開發‧製造工作。以一併發揮軟體(材料)與硬體(設備)的效果為發展的切入點,為黏‧接著領域豐富多變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產品。

http://www.lintec-global.com

特殊紙、離型紙・離型膜

本公司除了粘著相關產品以外,彩色信封用紙、特殊機能紙或是離型紙、離型膜、工程紙等範疇,也提供、開發各式各樣的產品。一方面除了供應本公司離型紙的原紙、及離型紙、離型膜需求外,同時也利用其各個製程的技術,提供各個市場所需之產品。

將四項個固有技術在高次元層面加以融合運用

LINTEC 此名有下述的涵意:透過人與人的攜手合作、技術與技術之間的結合開闢了劃時代的新事業領域。LINTEC 代表了我們飛向世界這個國際大舞台的決心。以「粘著應用技術」「表明改質技術」「特殊紙・剝離材製造技術」「系統化技術」四項固有技術為基盤,再將其於高次元層面融合,開發出與眾不同之獨特產品。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