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離型紙系列相關產品 > 離型紙・離型膜 > 製品開發・製造體制
離型紙系列相關產品
製品開發・製造體制

製品開發・製造體制

 

隱藏於豐富數據後的確實技術力

各式各樣用途所使用的離型紙、離型膜。本公司按照客戶的需求,提供各種詳細規格的客製化。隱藏於豐富數據、實績後確實的技術力。營業、研究、製造各部門合而為一,回應市場需求。

 

お客様(市場) ニーズ 営業(加工材事業部門) 製造(加工紙製造部) 研究(剥離材料研究室) 製品供給

三位一體提供高性能、高品質製品

本公司加工材事業部門,共有時常面對客戶的營業部門,開發新技術、製品的研究部門,提供確實品質的製造部門三個部門,藉由情報共享加以平日的意見交換,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營業(加工材事業部門)

  • 各個客戶之客製化提案案
  • 研究、製造部門合作並彈性對應

時常傾聽客戶聲音,提案出符合需求的製品。與研究、製造部門共同合作,提供彈性的對應。同時亦對應海外的需求,藉由國內外的生產、銷售據點,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研究(剝離材料研究室)

  • 切合用途之製品設計
  • 次世代製品的研究、開發

利用豐富數據背後的獨家技術,開創出新價值的剝離材料研究室中,擁有最先端的測試塗工機及分析儀器。考慮客戶端的使用環境,加以分析,進行發揮能夠最大性能的產品設計。

製造(加工紙製造部)

  • 應對各種廣泛產品設計之生產體制
  • 高品質製品之穩定供給

建構能應對各種要求、提供安定品質的生產體制。不僅對應大寬幅,並備有防止灰塵進入的無塵室、無塵塗工設備。致力於提供客戶可安心使用產品的穩定供給。

▲TOP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