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建装材・自動車相關產品 > 建物用窗膜 > WINCOS 窗飾膜
建装材・自動車相關產品
WINCOS 窗飾膜

使用具藝術氣息、有設計感的窗飾膜可利用透過的光線,製造出獨特的氛圍,是落實空間演出的玻璃裝飾用設計膠膜。傳統以蝕刻法等方式處理來作窗玻璃裝飾的成本高,美觀及耐用的年限短,在設計性上更有各式各樣限制。而窗飾膜卻可靈活運用,大幅擴大窗玻璃裝飾的可能性。搭配室內裝潢作為點綴或隔間用,立即實現高級感的空間演出。窗飾膜使用容易、更換容易、成本低,有適度的隱密性,並具有防止玻璃碎片飛散的安全功能,相當實用。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