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了解標籤素材 > 了解標籤素材.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了解標籤素材.

薄膜面材製品

代表性的面材種類

PET Film 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耐熱性、平滑性等,除了白色或透明以外,還有半透明。
PP Film 有白色、透明、半透明、電鍍類型,具有優良的透明性、耐水性、扭曲性、曲面貼付性。
PS Film 有白色、透明類型,膜厚從25~120µm。多用於與被貼體相同材質之標籤,便於回收再利用。
合成紙 採用合成樹脂等作為主要原料製成的紙張總稱。具有紙和塑料的雙重特性。合成紙具有良好的打印特性。
PVC Film 具有優良的柔軟性與耐水性,主要用於貼紙用途。除了一般PVC,還有耐候PVC等。
PI Film 具有優良的耐油性、低温・高温安定性,主要用於耐熱條碼標籤。
可變情報用薄膜 適合噴墨式、電子寫真式、感熱式、熱轉寫式等各種打印方式的產品組合(LVIP)。

 

代表性的粘著劑種類

代表的な粘着剤の種類
  • 隨被貼體及使用條件的不同,接著性或是再剝離性可能會有影響,建議請事先測試。

代表性的離型紙、離型膜種類

 

製品名 構成 色調
8LK

矽處理層

PE層

格拉辛紙

藍色

11LL

矽處理層

PE層

模造紙

PE層

藍色

PET38

矽處理層

PET Film

透明

Sample Book

Livasta Sample Book

各個產品的顏色和風格,我們另有準備樣本冊以供確認。如有需要請於”聯絡我們”填寫您所需的樣本冊,我們會儘速提供給您。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