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了解標籤素材 > 了解標籤素材.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了解標籤素材.

紙面材製品

代表性的面材種類、特徵

模造紙 具最常用的純木漿製紙張。具有良好的印刷特性,用途廣泛。
銅版紙 在模造紙表面塗有顏料,適用於高級標籤。
玻璃卡紙 與銅版紙相比,更提高了平滑度和光澤度。紙面光亮如鏡面,更具高級感。本公司稱為Gloss。
箔膜紙 平滑在紙張表面覆上鋁箔等金屬而成的紙製品。適用於禮品等華麗的標籤。
含浸紙 紙在紙張中浸含樹脂等材料,進而提升紙張的強度和耐水性。
無塵紙 可抑制揉撕而造成發塵的紙張,可於無塵室內使用。
特殊紙 備有耐水紙、螢光紙等適合各種用途之顏色與紙質。
可變情報用紙 適合噴墨式、電子寫真式、感熱式、熱轉寫式等各種打印方式的產品組合(LVIP)。

 

代表性的粘著劑種類、特徵

代表的な粘着剤の種類
  • 隨被貼體及使用條件的不同,接著性或是再剝離性可能會有影響,建議請事先測試。

代表性的離型紙種類、特徵

製品名 構成 色調
8R

矽處理層

Clay Court層

模造紙

象牙白

8K、9K

矽處理層

格拉辛紙

藍色

  • 8R、8K、9K能以廢紙再生處理。

Sample Book

Livasta Sample Book

各個產品的顏色和風格,我們另有準備樣本冊以供確認。如有需要請於”聯絡我們”填寫您所需的樣本冊,我們會儘速提供給您。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