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情報用標籤素材 >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曲面OK!

曲面下,仍然緊貼。


Olefin曲面追隨實驗

通常一般的條碼標籤素材,貼付在曲面的基材,容易由於反作用力的緣故而翹起。條碼標籤若是脫落,有時被貼體便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這個時候您需要LVIP。具有優良的曲面追隨性能,並開發了即使是一般粘著劑不易著附的被貼體也能緊緊貼付的特殊粘著劑。乙烯類的容器也能緊緊貼付。

試管等檢體的管理上,我們推薦「LR1120」「FR6311-80」。其他例如,不易因酒精而變色的類型等,產品線相當豐富。表面基材及粘著劑的組合,亦可配合客戶的使用環境進行客製化。

醫療・醫藥用途產品線
型號 特徴 粘著類型
LR1120 高性能熱轉寫用 物流、醫療、工廠自動化標籤用等 超強粘着
FR6311-80 標準熱轉寫用 合成紙(PP base)80µm
條碼標籤、銘板用等
強粘着
FR1125-25 標準熱轉寫用 PET MATT25µm
Over Lamination用(有打印塗層)
強粘着
FR1225-25 標準熱轉寫用 PET透明25µm
條碼標籤、銘板用等
強粘着

溶融型熱轉寫式對應 LR/FR/HR系列

熱感式對應 LD/FD系列

 

型錄下載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