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情報用標籤素材 >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冷凍OK!

零下10℃,依然緊貼。


低温下粘著性能實驗

一般的熱感式對應條碼標籤素材,在低溫環境下粘著性能容易降低。條碼標籤若是脫落,該產品的相關情報便不得而知。

這個時候您需要LVIP。利用LINTEC獨門的粘・接著技術,開發了在低溫或容易結露的環境下,依然能維持粘著力之特殊粘著劑。對於魚、肉、冰淇淋等冷凍食品儲藏上能發揮其優異的性能。

適合易結露環境下使用或高熱下亦不易變色的類型等,產品線豐富。表面基材及粘著劑的組合,亦可配合客戶的使用環境進行客製化。

食品・流通用途產品線
型號 特徴 粘著類型
LD3330 高感度級 物流標籤等 強粘着
LD3180 高感度級 物流標籤等 弱粘着
LD4130 高感度級 計量標籤用等 強粘着
LD9102 假接著感熱紙 配送傳票用等 強粘着
FD8230 合成紙(PP base) 冷凍食品用等 特殊強粘着

熱感式對應 LD/FD系列

 

型錄下載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