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情報用標籤素材 >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用途提案 - 回應您需求的標籤素材 LVIP

捺印OK!

摩擦後,仍然清晰。

一般對應熱感式的條碼標籤素材,由於表面塗層的關係,捺印部分一經摩擦便容易模糊不清。捺印内容如果無法讀取的話,負責人或擔當者的名字、日期等便不得而知。

這個時候您需要LVIP。我們開發了具備良好表面捺印特性的感熱標籤素材。由於墨水能緊緊附著,便能保持清晰的印字效果。

有強粘型的「LD2230」及可再剝離弱粘型「LD2280」兩種類型。醫療・醫藥相關的出入庫管理標籤或物流標籤等,最適合需要在履歷管理上蓋章的用途。

 
捺印用途產品線
型號 特徴 粘著類型
LD2230 可捺印感熱紙 履歷管理標籤等 強粘着
LD2280 可捺印感熱紙 履歷管理標籤等 弱粘着

熱感式對應 LD/FD系列

 

型錄下載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