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情報用標籤素材 > LN/FN系列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LN/FN系列

電子寫真式

何謂電子寫真式

以靜電將碳粉附著於感光鼓上,再轉寫至輸出材料上之方式。有利用半導體雷射的雷射束式,以及利用記錄用電極的放電形成圖像的電子束式。

雷射印表機的進化

過去在OA環境下輸出文書資料時,大多都會使用單色雷射印表機,近年來其角色有更大的進步。優點上來說,可執行高品質及高速的輸出,運作成本低,適合大量發行。一方面,也有設備本身高價及設置上空間需求大之缺點。

但,最近除了彩色對應以外,適合個人使用價格帶機種的登場等,在在顯示了低價化急速地進行中。另外在設置所需的空間上,在大量發行這點不可避免的給紙、出紙部位以外,整體也越來越精簡。利用其高速、高畫質等特性,輸出中小批次的各種表示標籤及條碼等可變情報打印等新的用途亦慢慢擴大中。如同噴墨印表機的情況,各家廠商皆積極地進行商品開發,低價化與小型化也讓人期待。

雷射束式

レーザービーム方式
  1. 1.使用半導體雷射光源照射於感光鼓,於帶電的感光鼓上形成圖像。
  2. 2.利用靜電,將感光鼓上之圖像以靜電方式吸引到紙張上。
  3. 3.再以加熱之固定滾筒或光,將碳粉固定於紙張之上。

 

 

電子束式

エレクトロンビーム方式
  1. 1.藉由記錄用電極(帶電器)的放電,使介電鼓帶電形成圖像。
  2. 2.以靜電方式將碳粉轉寫至介電鼓上帶電荷的地方。
  3. 3.由介電鼓上將碳粉轉寫至紙張上,再由加壓滾輪使其固定。

 

 

LVIP LINEUP

 

可對應高品質、高速輸出,適合用於標籤大量發行之雷射束印表機。同時具備對應高速輸出之輸送性。

 

型錄下載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