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情報用標籤素材 > LJ/FJ系列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LJ/FJ系列

噴墨式

何謂噴墨式

從噴頭將專用的油墨以細微的液滴狀態下射出,再使其附著於紙張上之方式。噴頭的構造上,分有將加熱器加入電壓,使其產生氣泡而將墨水噴出的氣泡式、熱式與藉由壓電陶瓷振動將墨水噴出的壓電式。
 

個人印表機的主角

近年來隨著噴墨印表機的低價化、高性能化,以及個人電腦的需求擴大,噴墨式印表機在一般家庭越來越普及。過去在家庭內使用印表機的話,僅以明信片封面或卡帶標籤等單色輸出為主流,但現今以數位相機拍攝家人照片做成的賀年卡,這類高畫質的全彩輸出,越來越成為理所當然的現象。雖然軟體的快速發展有其助力,但噴墨印表機的高速進化更是其主要的背景。

噴墨式印表機主要特徵是,適於個人使用的價格帶、靜音、節省空間、高品質的全彩輸出性能、以及可將消耗品的浪費降至最小等等。特別是各家廠商對於噴墨印表機的開發速度愈發快速,消耗品的低價化、墨水的改良等,隨著輸出物的耐久性提升、輸出速度提高,不光是在個人的使用上,未來產業上的用途也是可以預期。

氣泡式

バブルジェット方式
  1. 1.將加熱器加入電壓,使其產生氣泡。
  2. 2.再以產生的氣泡之壓力,將墨水噴出。

 

 

熱式

サーマルインクジェット方式
  1. 1.將加熱器加入電壓,使其產生氣泡。
  2. 2.再以產生的氣泡之壓力,將墨水噴出。

 

 

 

 

壓電式

  1. 1.利用加入電壓長度會產生變化的壓電陶瓷,使槽內的體積變化而將墨水吸入槽內。
  2. 2.再改變電壓,使壓電陶瓷的長度變化,將墨水噴出。

 

 

 

LVIP LINEUP

實現低價格及高品質的全彩輸出,同時對應個人用噴墨印表機。具優秀的畫像再現性、鮮明性。

 

型錄下載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