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產品介紹 > KINATH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KINATH

概要

為一與洗髮精及洗劑等容器、影印機的OA機器的外殼等塑膠成型之被貼體同質之標籤素材。有Recycle Type及Recycle ・Reuse Type兩種選擇。

製品類型

系列 主要用途

KEE・KEP series (Recycle Type)

美乃滋等軟管用之表示標籤、洗髮精等半軟管之表示標籤

KES・KEA series (Recycle ・Reuse Type)

影印機等OA機器之表示標籤、電視機及空調等家電製品之表示標籤

Sample Book

Livasta Sample Book

各個產品的顏色和風格,我們另有準備樣本冊以供確認。如有需要請於”聯絡我們”填寫您所需的樣本冊,我們會儘速提供給您。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