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頁 > 產品介紹 >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 產品介紹 > REPOP
印刷・情報材相關產品
REPOP

矽微黏著型

概要

海報等較大面積的標籤也能簡單貼付、輕易撕下之矽微粘著型標籤素材。適合用於店鋪窗戶上貼付之海報,展示櫃的POP以及eye-catch標籤。

特徴

  • 標籤貼付時,空氣不容易殘留,面積較大的標籤亦能簡單張貼。
  • 對於玻璃、壓克力、PC等較為平滑的被貼體,能緊密地貼付。
  • 採用高平滑的離型紙,可提高粘著劑面的平坦性,進而實現優越的設計性。(透明型)
  • 產品設計時便考量到平版的尺寸安定性,所以亦能對應平版印刷。

用途

  • 飲餐飲店、便利商店等店鋪窗戶上張貼之海報、展示櫃的POP、eye-catch標籤,及家電製品的POP、eye-catch標籤、貼紙等。

規格

型號 表面基材 粘著劑類型 離型紙
RE503S 發泡PET Film(白色) 50µm 矽粘著劑 白色上質紙
RE5034 PET Film(透明) 50µm

Sample Book

Livasta Sample Book

各個產品的顏色和風格,我們另有準備樣本冊以供確認。如有需要請於”聯絡我們”填寫您所需的樣本冊,我們會儘速提供給您。

琳得科特殊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2 LINTEC HI-TECH(TAIWA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10F之5 TEL: +886-2-25717696   您是第 位訪客